亚运会乒乓球团体分组出炉 历练年轻阵容剑指东京奥运

亚运会乒乓球团体分组出炉 历练年轻阵容剑指东京奥运
2018年08月26日 07:03 新华社
樊振东领衔亚运年轻阵容 樊振东领衔亚运年轻阵容

  据新华社雅加达电 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团体小组赛分组形势25日揭晓,两项团体冠军将于28日产生。

  国乒女队与印度、伊朗和卡塔尔队被分在A组。男团方面,A组的中国队与朝鲜、马来西亚、尼泊尔和老挝队同组。

  带着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选拔培养队员的目的,国乒派出年轻阵容参加本届亚运会,多数队员没有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参赛经验。男队方面,樊振东带领林高远、王楚钦、梁靖崑和薛飞四人参赛,女队由朱雨玲领衔,其他队员为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和孙颖莎。

  值得注意的是,被视为这一奥运周期内国乒最大对手的日本队此番也没有派出水谷隼、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绝对主力参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