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球冠军:金牌是我捡到的 王峥姐今天让我了

链球冠军:金牌是我捡到的 王峥姐今天让我了
2018年08月25日 22:40 新浪体育
王峥是亚洲纪录保持者 王峥是亚洲纪录保持者

  在以前,中国链球的比赛始终是张文秀带着王峥参赛。

  张文秀全运会后退役淡出后,王峥成为了中国当家人,而24岁的罗娜也逐渐进入了人们的眼帘。

  罗娜虽然不像其她链球选手那样底盘敦实,她的身材相对匀称结识。从2010年出道,到今年5月在德国扔出了75米02的个人最佳成绩,罗娜今年的进步非常快。

  在亚运会的女子链球比赛中,罗娜六次投掷四次上了70米,其中两次超过了71米。不过这显然并不是她的最佳状态。

  赛后罗娜在混合区里很谦虚,她说:“今天是老大姐王峥让我的,峥姐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很不易,她是亚洲纪录保持者,只是今天没有发挥好,金牌是我捡到的。”

  至于自己,罗娜也认为发挥得一般,她说:“我今天的感觉也不是很好,下半年体能已经不是最佳状态了。我现在的成绩还不是很稳定,希望以后可以稳定在73米以上。”

  (周超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