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一顿饭引家庭幻想 张培萌:2020年以前结婚

情人节一顿饭引家庭幻想 张培萌:2020年以前结婚
2018年08月17日 13:28 新浪体育
捉住你了,就不能放你走 捉住你了,就不能放你走

  “你说我在传完火炬后,发微博公布这事情合适么?”14日抵达雅加达,张培萌就在纠结他是否将正式对外宣布自己的恋情。

  从2月14日情人节在平昌冬奥会相识,到8月16日的亚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后公布,似乎他的恋爱,也踩着运动员的日程和步点。

  相识于“京酱肉丝”,这是在16日微博上正式晒女友上了热搜后,张培萌被粉丝们的调侃。确实他们俩认识于一顿饭,不过不是相亲饭,而是新浪网在平昌冬奥会时的一档节目,当时漠寒是新浪网的女主持,而张培萌则是她的嘉宾。

  征服男人先要征服他的胃,真的是因为一盘“京酱肉丝”定情么?这大概是微博上新浪网友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了

  得了“便宜”还卖乖,从新浪挖走女友的张培萌嘴上却不饶人,他开玩笑笑着说:“参加这个节目,你们新浪算是把我‘坑’了,本来训练挺累的,还要多照顾一个人。”

  玩笑归玩笑,张培萌承认女友漠寒对自己的帮助很大,他说:“其实在生活中,她照顾我的时候多一些。除了她双语主持非常好,参加节目录制的综艺感等外在大家能看到的一面之外,其实她也是非常持家的姑娘,做饭非常好吃,特别勤劳。”在录制节目的现场,张培萌表现着求生欲。依在门边的漠寒丢过去一个眼神,“我还有这么好的性格,以前怎么都没听你说过。”

  毕竟是专业人士,以前是自己采访张培萌,这次是别的记者,但是她也要操心,“带个灯过来,这边的房间有点暗。”在采访前,她在工作群里这样嘱咐着。张培萌毕竟不是艺人,没有什么化妆师或者形象师,所以“我要在采访前帮他洗个脸,精神一下。”漠寒说。

  怎么就互相看上了,有了好感?那一瞬间眼神交流的电光火石是什么时候?

  张培萌第一次回答恋爱拷问有点顾左右而言他:“她有很多优点,在我处理问题,与人沟通上,会给我很多建议。我有点大男子主义,虽然她是对的,但是我又不希望让一个比我小5岁的姑娘给我指点什么的,其实我内心还是慢慢会吸收她说的话。表面会碍于面子不接受。”

  别打马虎眼了,大家想知道的是,到底是谁追的谁。

  “当然是她追我了,她说要送我一个大钻戒。她跑得比我还快,不到10秒就把我追上了,然后掉头她就跑,我就反追过去了,追了好久才追上。”

  那什么时候算是热恋定情?

  “5月吧,5月之前也在联系,只是没有确定。”

  那就算是我们新浪的节目当了媒人了?

  张培萌点头说:“算是吧,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对她挺有好感的,长得挺清秀的。我们的节目是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的节目是一起做饭,很容易就会引起人幻想,如果家里有这么一个女主人会是什么场景,我是双鱼座,本来就爱幻想。”

  虽然老公媳妇地叫着,但是从法律意义上来说,漠寒还只是热恋女友。什么时候领证?什么时候办事?

  张培萌说:“因为我还有训练,回去国内月底就要去德国训练了。我觉得这些事情只要安排好了就OK,结婚肯定会规划在2020之前,我也希望自己的妻子到时候可以去奥运赛场看我比赛,感觉那样会很幸福的。” (周超 发自 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