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偷相机选手首次亮相谢罪 鞠躬长达一分钟(图)

2014年10月02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涉嫌偷窃韩国记者照相机的日本游泳选手富田尚弥离开韩国,回到日本。在首尔和东京的机场,富田尚弥两次在媒体面前谢罪道歉。

  9月25日,25岁的富田尚弥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训练时,将场地边韩国记者的一部价值约800万韩元(约4万7000元人民币)的相机机身装进自己包中。次日,韩国警方通过查看录像,确认富田尚弥为涉案嫌疑人。随后,富田尚弥在警察局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日本代表团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道歉,并开除了富田尚弥。富田尚弥在接到起诉通知后,缴纳了100万韩元(约5800元人民币)的罚款,获准离开韩国。

  1日,富田尚弥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在首尔的金浦机场,准备离开韩国。这是他在出事后首次公开现身,大批媒体聚集。富田尚弥公开道歉,低头鞠躬的时间长达一分钟。“这事给大家带来了困扰,真的非常抱歉!”

  晚上,抵达东京羽田机场的富田尚弥再度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记者会,再度鞠躬谢罪,他说:“非常对不起”。据悉,随行的教练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后,富田尚弥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太稳定。(新体)

文章关键词: 富田尚弥游泳亚运相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