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妙语:今天发挥 保证一个半决赛资格就好

2014年09月27日21: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体育专电 题:“今天发挥了70-80%,保证一个半决赛资格就好。”

  “今天发挥了70-80%,保证一个半决赛资格就好。”——曾经跑出10秒00的中国选手张培萌当日在男子100米预赛中跑出10秒27后解释道。

  “刚才听到李宗伟说,‘我输过很多比赛,没有什么输不起的’。对于我来说,我赢过很多比赛,更没有什么输不起的。”——林丹在展望与李宗伟的男羽决赛时轻松地表示。

  “他并不是因为自暴自弃才进行盗窃行为的。”——日本游泳队总教练平井伯昌如是评价富田尚弥偷窃韩国记者相机一事。

  “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现在没有任何资本去对任何比赛抱有轻敌、麻痹和放松的心态。”——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球队负于日本队之后说。

  “挺好的,金牌没有被别人拿走。”——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选手李雪芮击败对手与队友王仪涵胜利会师决赛后感慨金牌不会旁落。

  “我觉得学业对人非常重要,但是高尔夫是我非常喜爱的,这两者如果能在一起是最好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表示,他将在蒸蒸日上的运动成绩和强度增大的学业之间尽力做好协调。

  “绝对不再输给中国选手第二次。”——在广州亚运会上败给中国选手的韩国选手金敏智当日赢得女子双向飞碟个人赛后说自己4年前早已痛下决心。(完)

文章关键词: 体育新闻亚运百米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