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亚运代表团首批成员抵韩 白色西装精神十足(图)

2014年09月12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永宗岛9月11日电 参加2014仁川亚运会的朝鲜亚运代表团第一批人员11日下午6时47分许乘坐朝鲜高丽航空的班机飞抵仁川国际机场。第一批人员共94人,包括朝鲜奥委会代表张秀明和其他高层人员、裁判、医疗组、媒体记者,以及足球代表队和赛艇代表队队员。目前效力于瑞士足球俱乐部的朝鲜著名足球运动员朴光龙将从瑞士直飞韩国。今天抵韩的第一批人员乘坐事先准备好的大巴前往位于仁川九月洞的亚运会运动员村。

  朝鲜体育代表团共273人,将分5批来韩。除了今天抵韩的第一批人员之外,16日将有87人来韩,19日将有33人来韩,22日将有41人来韩,28日将有7人来韩。其中262人搭乘飞机利用韩半岛西部海域上空的直航航线来韩,隶属于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的运动员和记者等10人将从日本抵达仁川,另外1人则是朴光龙。

  朝鲜亚运代表团中有150名运动员,参赛项目包括足球、游泳、射箭、田径、体操、柔道、射击、乒乓球、摔跤等14个项目。朝鲜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位列奖牌榜第9位,夺得9枚金牌。之后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朝鲜没能进入前十。朝鲜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是定于15日下午5时与中国队进行的男足比赛。据悉,朝鲜代表团将于本月28日和10月5日分两批搭乘飞机离开韩国。

  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包括朝鲜在内的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45个成员国都将派出代表团参加比赛。韩国代表团规模为1068人,其中运动员有831名。(完)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朝鲜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