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成了亚运足球黑马 中国防守无术难占上风

2014年09月15日20: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距离仁川亚运会开幕还有4天,足球比赛已经拉开了帷幕,中国国奥队在仁川足球竞技场0比3完败于了朝鲜队。比赛中,朝鲜队无论在个人技术,配合和效率把握上都占据完全优势。现场大约有10名中国记者到场采访,朝鲜记者只有2人,而韩国记者却来了60多人,几乎要把媒体工作室兼新闻发布会挤爆。赛后韩国媒体大多数给予了朝鲜队溢美之词。   

  《OSEN》:《攻击力爆发 北朝鲜3比0快胜中国》

  脱却面纱的朝鲜足球队3比0击败中国,闪亮登场。

  尹正洙教练率领的朝鲜队在15日的仁川足球专用竞技场进行的仁川亚运会足球比赛中,3比0击败了中国,朝鲜队表现出的比赛能力使得他们成为了本次亚运会最大的黑马。

  比赛一开始,中国以速度进攻威吓和朝鲜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朝鲜队逐渐掌握了主动。使用4-4-2战术的朝鲜队彻底地控制住了中国选手的威胁进攻。在侧面反击中,虎视眈眈的朝鲜队把握住了机会,第9分钟,申贤镇的强力右脚射门碰了中国门将的手后,依旧进入了球门。

  得理不饶人的朝鲜依旧坚持进攻,在彻底的组织下,球员们奔跑到位,掌握全部赛场。中国虽然偶然有一些反击的机会,但是却不能形成威胁,反而不断出现中国在自己后场被断球的情况。比赛越来越向有利于朝鲜的方向进行,而中国的反击越来越无力,防守被动。进攻感觉越来越好的朝鲜队在中路突破中国的防守后,在下半时第11分钟就已经3比0领先。虽然中国更换球员希望扳平比分,但是朝鲜利用赛场的宽度进行攻击,一直没有失去主导权。

  结局,朝鲜没容许中国打进一球,这次亚运会的黑马就此浮出水面。

  《madily》:《朝鲜简洁进攻中国防守无术》

  仁川亚运会出首战出场的朝鲜足球队面对中国表现出了压倒性的实力。

  在15日下午于仁川足球竞技场进行的亚运会F组比赛中,朝鲜用简洁的进攻+进球的把握能力完胜中国。

  开场2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就有射门,但是随后场面就被朝鲜控制,在第9分钟和下半时11分钟前的3次射门,朝鲜队获得了3比0的优势。

  以安定防守为中心,朝鲜队的速度反击多次威胁中国的防线,特别是在攻防转换中,边路进攻的方法十分巧妙。相当有效果的进攻展开中,攻击线的呼吸相当合拍,1对1的时候,中国的球员几乎很难占据上风,第二落点也几乎都被朝鲜所控制。

  朝鲜足球队是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后,时隔5年再次来到韩国,在首场比赛中,朝鲜队表现出的顶级实力为本次亚运会进行了良好的宣传。

  《SBS》:《北朝鲜足球3比0完胜中国》

  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朝鲜男足3比0击败中国,初战完胜。

  在竞技场,有市民宗教团体的300名会员组成了南北共同啦啦队,为朝鲜队进行了加油助威。(周超)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朝鲜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