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主帅:对付中国专门练防守 若遇韩国全力争胜

2014年09月15日19: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在仁川亚运会提前开始的足球比赛中,中国国奥队0比3完败给了有超龄外卡球员助阵的朝鲜队。率领这支朝鲜队参赛的是在2006年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后半段接过国家队狡辩 的朝鲜功勋教练尹正洙。他在世界教练排行榜上排名第134位。

  赛后,在前胸别着领导人徽章的尹正洙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现场大约只有10名中国记者,而来自朝鲜的记者不过2人,而60多名韩国记者热烈地对尹正洙进行了提问。

  尹正洙首先对比赛进行了评价,他说:“为了对付中国队的进攻,我们用了很多的精力进行防守训练,能在第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我很高兴,希望今后获得更好的成绩。”

  韩国记者问,外界在一开始对于朝鲜队的评价并不高,但是你们在和中国的比赛中打出了精彩的、甚至是令人惊异的成绩,这是为什么?尹教练说:“进攻和防守是不能分裂开进行准备的,所有的球员都必须参加进攻和防守,我们的目标是获得这次亚运会的冠军,不论后面会碰到什么对手,我们都会努力跨越过去。”

  赛前被认为是朝鲜队进攻核心的旅欧球员朴光龙没有出现在朝鲜队阵中,这是为什么?

  尹正洙说:“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和球队会合,如果他能加入的话,对于我们全队的进攻实力将会有更大的提升,对于我们队肯定是一件好事情。”

  如果朝鲜小组第一出线的话,很可能在和韩国争夺四强,对此尹正洙说:“我们队拥有实力,绝对可以获得好成绩,如果和南方对面的话,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胜利的。”       

  今天在和中国队的比赛现场,由宗教团体和一些市民团体组建了南北朝鲜共同助威团,有300人手举着朝鲜半岛统一旗帜出现在看台上为朝鲜队加油。比赛中他们还高喊,“我们是一家人”“我的选手请加油”等各种口号。当朝鲜选手打进第一个球后,他们专门跑向统一助威看台去感谢了球迷的帮助。

  尹正洙说:“我希望通过这个发布会向给我们球员进行热烈助威的南北共同助威团表示感谢。”(周超)

文章关键词: 朝鲜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