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女篮-中国香港76分胜尼泊尔 3队比拼争晋级

2014年09月26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仁川亚运会女篮资格赛A组比赛继续开战。在哈萨克斯坦与卡塔尔的比赛中,卡塔尔仍然因头巾问题直接被判0-20负于对手,中国香港队104-28狂胜尼泊尔队。

  前4轮战罢,哈萨克斯坦4战3胜1负,结束了全部比赛;蒙古队3战2胜1负,中国香港3战2胜1负,尼泊尔队3战1胜2负,卡塔尔队3连败。截至目前,哈萨克斯坦、中国香港和蒙古3队之间,将争夺晋级的两个名额。而中国女篮淘汰赛首战的对手为最终排名A组第2的球队,目前谁能获得前2名,明天最后两场比赛过后,将揭晓答案。

  哈萨克斯坦20-0卡塔尔

  今天哈萨克斯坦与卡塔尔的比赛,卡塔尔继续因为头巾参赛问题而选择退赛,直接判哈萨克斯坦20-0获胜。哈萨克斯坦结束了全部资格赛,4战3胜1负。

  中国香港队104-28尼泊尔队

  两队实力相差悬殊。首节比赛,中国香港队30-10领先20分,次节中国香港队单节打出33-3,上半场过后,中国香港以66-13领先对手53分。第三节,中国香港86-18领先,最终,中国香港队104-28击败尼泊尔队。

  (苦文)

文章关键词: 中国香港尼泊尔队女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