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夜李慕豪看到问题 现在还没有找好比赛节奏

2014年09月10日2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男篮和约旦国家队的第一场热身赛在深圳体育馆打响。最终,经过四节较量,中国队105比80战胜约旦队,获得开门红。

  中国队的表现并不是一开始就如大家预料中那样好,在开局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双方的势均力敌,得分上你来我往,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甚至21比25落后。从姚明慈善赛之后,中国男篮一直在东莞篮校“闭关”,没有正式比赛也让队员们有些慢热,“应该说是的,有点还没有找到比赛节奏的,希望这三场比赛能够帮助我们尽快找到比赛节奏。”李慕豪[微博]今晚首发登场,在比赛中得到了10分。

  目前的这个约旦队和中国队一样属于新老交替的阵痛期,这次来化队中主力阿巴斯[微博]、怀特以及道格拉斯都没有在队中少。所以赛前大家都会认为这是一场中国队会轻松获胜的比赛,但在比赛开始阶段却打得很艰难,

  “主要还是这段时间欠缺比赛,然后就是中午训练的东西,还需要加强。”在问及对手给了你们什么压力时,李慕豪说:“对手还是制造了一些困难给我们,所以后面两场比赛我们要解决一下这些问题。”与此同时,李慕豪透露说:“中场的时候宫指导给我们说了很多,还有就是快比赛了,希望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防守强度上来了?)是的。”

  今天下午,体育总局公布了各个运动队的亚运会名单,李慕豪也第一次入选了亚运会的12人名单,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洲际的成年正式比赛,作为一个新人而言这也是一次极大的鼓励和肯定,“我希望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拼好每一场比赛,把这次打亚运会的机会当作是人生的荣誉,打好每一场比赛。”李慕豪说。

  (晨曦 深圳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李慕豪男篮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