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五一将重演 首日售票逾两万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4月3日电(张乾铄)据广州海心沙亚运后运营团队3日通报,计划于“五一”期间在海心沙上演的《亚运经典大回放》演出引起广泛关注,自3月31日凌晨正式公开发售演出门票以来,至4月1日凌晨的24小时内,首日共售出演出门票24780张,首日售票达到总票数的近三分之一。

  据了解,从本月29日起至5月8日,《亚运经典大回放》演出将在海心沙连演10场,每场限量售票9000张,各界可通过中国邮政11185电话订票、中演票务通售票网络以及各大旅行社售票等多种渠道购票。

  本次亚运开幕式文艺演出重现,除以更亲民的票价让更多市民能亲身到现场观看,演出的筹备阶段,也有别于正式亚运开幕式时的神秘。据悉,《亚运经典大回放》的所有演出团体已全部到位,目前已进入紧张的排练中。排练期间,海心沙岛依然开放给游客参观,近期前来海心沙参观的游客将有机会近距离地看到演出排练的幕后花絮,一睹演出背后的精彩。

  主办方称,本次演出旨在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亚运的激情,感受广州的文化。在很多环节的编排中,加入亚运开幕式中没有的互动环节。此外,主办方更拟在全国范围内选拔8岁至12岁的儿童,担任演出中序曲部分芭蕉叶男孩的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