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赛场擅自使用规定外装备 杨雁盛受到通报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8: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11月23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关于对撑竿跳高运动员杨雁盛处理情况通报》的公告。对男子撑竿跳高运动员杨雁盛在参加第十六届亚运会比赛中,擅自使用国家田径队赞助品牌—“耐克”以外的运动装备,违反国家田径队装备使用规定给予通报批评。

  2010年11月22日,男子撑竿跳高运动员杨雁盛在参加第十六届亚运会比赛中,擅自使用国家田径队赞助品牌—“耐克”以外的运动装备,违反国家田径队装备使用规定,给国家田径队及其赞助单位利益造成极为不良影响和损害。

  中国田径队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国家队和田管中心领导多次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严肃处理,对这种违反规定的现象决不能容忍,旗帜鲜明坚决反对;要加强队伍管理和教育,所有代表国家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要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国家队和田管中心主管部门对有关运动员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就此事进行深刻检查和总结。杨雁盛认识到自己的行为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感到非常内疚。

  公告中表示:为教育本人,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男子撑竿跳高运动员杨雁盛全国通报批评,并处罚款人民币3000元。希望国家队田径运动员、教练员从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和执行各规章制度和规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国争光。(保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雁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