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力亚运创新胜利 伊利体育战略再展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7:12  新浪体育

  当体育盛会在中国南端激情展开,“亚运经济”所展现的巨大市场也令人瞩目。据预测包括亚运城建设投入在内,举办亚运会的直接投资将会为广州额外增加地区生产总值1032.4亿元。今年9月,伊利集团再一次与中国奥委会签约,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亚运和伦敦奥运会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动力。

  早在2005年伊利就率先将企业“利益导向”转化为“社会责任导向”,苛求质量安全与品质提升一丝不苟,横向与纵向相结合丰富品类、完善功能,产品屡获国际大奖;“绿色产业链”战略的率先实施,伊利推动企业绿色生产、倡导民众绿色消费、从而促进行业绿色发展,多项“绿色”殊荣加身;伊利股份连年呈稳健增长趋势,2010年1-9月,伊利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35.25亿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5.63亿元;伊利品牌价值已逼近300亿元,7次蝉联国内乳企品牌价值冠军,成功获选“全球乳业20强”榜单。  亚运会上,本土作战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全国人民的瞩目和助威下取得辉煌的战绩。伊利集团在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支持,并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倡导奥林匹克精神,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炫舞激情 拉拉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