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队集体出游天涯海角桂林山水 吕博"耍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5:06  深圳商报

  ▲体操队“集体旅游”很开心。

  【深圳商报讯】广州亚运会写上了句号,中国军团的夺金英雄们迎来了短暂的休整期。不少人选择回家陪伴家人,比如亚运百米飞人劳义、奥运击剑冠军仲满。也有人选择旅游放松身心,比如江苏体操选手吕博,他就和中国体操队的兄弟姐妹们到海南、广西好好游玩一番。

  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体操队狂掠13金,成绩可以用梦幻来形容,赛场上风光无限的他们也得到了集体外出旅游的“大礼包”。在出行过程中,心情大好的体操队“微博控”吕博一直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旅游心情。11月20日,吕博在微博上写道,“我们又要走了,要去三亚和广西,还没在家呆够呢!哼哈,不过也蛮开心的!”在海南游玩了天涯海角等景点后,体操队11月24日又转战广西,欣赏了名满天下的桂林山水,直到11月28日,体操队才结束了这场快乐的旅行。

  或许是觉得发文字不过瘾,昨天下午,吕博在微博上晒出了体操队在海南旅游时的合照以及自己与三只猴子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头戴花环的吕博很温柔地将一只小猴子抱在怀中,另外两只小猴子则听话地在他的肩膀上摆起了pose,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吕博的这条微博迅速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围观,“吕博太逗了,真羡慕体操队可以到海南和桂林玩了!”一位粉丝的留言代表了大多数网友的心声。

  (特约记者 韩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