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姐领衔志愿者十大红人 另有撕票帝寂寞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9:16  信息时报
微笑姐微笑姐
寂寞哥寂寞哥

  1 “微笑姐”

  ——礼仪志愿者吴怡 

  在亚运会开幕式上,站立在致开幕辞的中外官员身后,脸上一直保持微笑状态长时间出现在镜头中,被称为“微笑姐”。

  2 “瞌睡妹”

  ——城市文明志愿者马婷

  被拍客在地铁上发现的“最可爱的人”,当天在去上岗的路上,她在地铁上站着睡着,被称为“瞌睡妹”。

  3 “撕票帝”

  ——亚运城主新闻中心餐饮部志愿者张弛

  MPC餐饮部亚运志愿者的唯一一位男生。有了他,撕票这一繁琐活儿完成得有条不紊、稳稳当当,于是餐饮部的志愿者都尊称他为“撕票帝”。

  4 “寂寞哥”

  ——海珠体育馆观众服务志愿者施宗据

  海珠体育馆三楼小小的VIP通道,“人烟罕至”,就是施宗据的“地盘”,站上一天也几乎不会有人和他说话,其他志愿者都笑称施宗据为“寂寞哥”。

  5 “洗衣男”

  ——亚运城媒体村住宿服务口洗衣房志愿者林大垄

  每天在亚运城媒体村洗衣收发点为媒体记者填写六七十张洗衣单,接收三四百件衣服,装一两百袋脏衣服,其他志愿者称他为“洗衣男”。

  6 “楼道哥”

  ——亚运社区治安志愿者小陈

  开幕式夜,孤身一人,默默坚守在珠江帝景苑漆黑楼道里的岗位上,一扇小窗户,一把小板凳,独坐17小时,被称为“楼道哥”。

  7 “地铁哥”

  ——地铁志愿者小彭

  每天驻守地铁一号线车厢内四五个钟,没有手机玩,没有音乐听,没有报纸看,站在地铁里一程又一程,被称为“地铁哥”。

  8 “哥俩好”

  ——城市文明志愿者郑敦金、吴溢滨

  地铁三号线上,两位亚运志愿者坐着依偎睡着了。至某站,车门一开,进来孕妇,二人似有“通天眼”,竟迅速“弹起”让座。一对“哥俩好”就此诞生。

  9 “热羊羊”

  ——海珠体育馆吉祥物志愿者黄锐斌

  给观众们带来欢乐的“乐羊羊”,因为服装里所有的小风扇都烧坏了,加上每天下午较高的温度,“躲”在表演服装里的黄锐斌变成了“热羊羊”。

  10  “向日葵”

  ——亚运城媒体村停车场北口管理员志愿者房嘉莉

  早起晚归,服务期间要在媒体村停车场外的太阳伞下坚持站岗近十小时,不惧风吹日晒,如向日葵般绽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志愿者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