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夺冠一人居功至伟 百感交集回忆过去泪如雨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的中韩激战,老将周苏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关键时刻多次防守成功,并在决胜局导演了大逆转。拿下自己的亚运三连冠后,周苏红泪如雨下,她说自己似乎回到了雅典夺冠那一刻。 

  在亚运会开始前,周苏红就说,这是她的亚运三连冠,她要完成这个心愿。在梦想实现的那一刻,周苏红流着泪说:“从1999年入队到现在,中国女排经历了很多的起起伏伏,从世锦赛表现不佳到拿到亚运金牌,跌跌撞撞走来,一路走过来很不容易。本来自己想到这些就想流泪,又听到《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让我觉得回到雅典奥运会的决赛场上,我已经克制不住自己了。为了这个冠军,我的队友都付出了很多。” 

  周苏红还说国歌是她唱得最多的一首歌,印象最深的2004年和这次,自己都是唱得最大声的,因为在艰难落后的情况下能追回来非常不容易。 

  最后周苏红感叹道:“我非常感谢这个团队,我只是尽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两个大赛下来我很疲惫,想放个假,以后的事以后再考虑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