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春秀封后女子马拉松 赛后坦言发挥得淋漓尽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1:17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是广州亚运会最后一天,田径也仅剩最后的男女马拉松项目。中国的马拉松名将周春秀以2小时25分0秒的成绩,蝉联了女子马拉松的冠军,这也是她今年的最好成绩。周春秀的队友朱晓琳以2小时26分35秒取得了银牌,朝鲜选手金锦玉以2小时27分06获得了铜牌。

  赛后,周春秀在混合采访区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形容自己的表现。

  在比赛中,周春秀和队友朱晓琳配合默契,两人从30公里左右开始发力,将跟随者远远抛在身后。在谈到自己的战术的时候,周春秀说:“我们的安排是前30公里互相配合,后面看谁的体力更足谁就发力,不管谁夺冠,这都是国家的荣誉和中国的金牌。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其实今天的对手主要是我自己和朱晓琳。”

  男子马拉松比赛,中国派出了董国建和任龙云参赛,但都无缘奖牌。董国建位列第4,而任龙云排在第8。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