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幸娟虽输金牌不输信心 水平差不多关键在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0: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6日电(记者 李旭)在奥体中心场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女子跳高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斯韦特兰娜·拉济维尔以1米95的成绩夺得金牌。中国名将郑幸娟夺得铜牌。

  自福州的选手郑幸娟是近两年国内跳高水平最高的女选手。2006年,她首次获得全国田径锦标赛的女子跳高金牌,从而入选了国家队。去年山东全运会上,郑幸娟战胜各路好手,首次获得全运会女子跳高金牌。不过,郑幸娟却有着更为强大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的杜萨诺娃、拉济维尔和哈萨克斯坦的乌斯季诺娃,她们今年的成绩分别排名亚洲前三位。

  晚上的比赛中,拉济维尔经过三次试跳越过了1米90的高度,又在第二次试跳中越过1米93,最后又经过三次试跳越过了1米95的高度,夺得了女子跳高的冠军,这个成绩也是她的个人最佳成绩。她的队友纳季娅·杜萨诺娃冲击1米95没有成功,以1米93的成绩获得亚军。而郑幸娟虽然在1米90的高度一次过杆,却始终未能跳过1米93,最终与乌斯季诺娃并列第三。

  “对于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技术方面调节得不够好。”但年仅21岁的郑幸娟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我们几个实力上相差并不多,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拉济维尔 郑幸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