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艺术体操为青春买单仅第5 16岁小将:已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3:27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艺术体操团体决赛昨天结束。长年驻扎于“艺体王国”俄罗斯训练的哈萨克斯坦队以271.050的绝对高分稳坐冠军宝座,成功卫冕。以年轻队员出战的中国队最终只得到了第5名。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四位“90后”选手分别是窦宝宝、邓森悦、侯亚男、彭琳懿,她们均为国家队去年底重组后选拔上来的年轻新秀,年龄最小的窦宝宝只有16岁。其中经验最丰富的一位选手邓森悦也只是参加过去年的世锦赛,其他人都是今年上半年刚刚亮相过国际赛场。由于配合时间较短,加上大赛经验欠缺,中国选手绳带“缠臂”“缠腿”的镜头屡屡出现,最终仅以252.300分排名7支参赛队伍的第5名。 

  中国队在1998年曼谷亚运会和2002年釜山亚运会曾连续两次夺得集体全能金牌,这次却为年轻买单,窦宝宝赛后说:“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结果有点可惜,我们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就是表现力有点不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