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透露哈选手尚未恢复意识 抽签坐骑非熟悉马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在今天的现代五项女子个人马术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林娜-多尔古申娜不慎坠马,颈部着地受伤,现在已经被送往医院。据现场医护人员透露,伤者目前还没有恢复意识。

  因现代五项的规则要求,在马术比赛中选手的坐骑是通过现场抽签决定的,并不是选手自己熟悉的马匹。据悉多尔古申娜是在跨越马术比赛中的一个障碍物时发生的意外,当时由于缓冲力不够,坐骑并没有充分起跳,人和马直接撞在障碍物横柱上。多尔古申娜的身体立刻从马头上空飞跃而出,然后头部首先着地,头颈处重重地摔在地上,当场失去知觉,随后被现场医务人员用担架抬出场。

  在坠马事件发生的40分钟以后,比赛恢复进行。但此后,现场危险状况还是屡次发生:中国选手陈倩登场后出现两次落马,都是因为坐骑在障碍物前突然停止跳跃导致的。其中的第一次落马险象环生,陈倩掉在飞舞的马蹄边上,幸而没有被踩到。(裴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哈选手重伤 无意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