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舟有信心不被“瘦身” 韩国队员:仁川再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9:03  信息时报

  在奥运会瘦身的大背景之下,下一届亚运会的主办方仁川也大吹“瘦身风”。不过笔者在龙舟赛场所接触的各界人士均表示,对下一届亚运会保留龙舟项目非常有信心。

  这次龙舟比赛竞赛部副主任魏伟就说道,现在龙舟项目已经不是单单中国人在玩了 ,“现时世界龙舟协会的注册会员已经超过了70个,这次来广州参加亚运会比赛的队伍一共有17支。经过这次亚运会的比赛,大家都可以看到,各个国家间的水平都相当接近。而且有很多欧美的外国人也很喜欢划龙舟,因为龙舟运动的背后还有灿烂的中华文明。”魏伟说。

  来自世界龙舟协会的韩国代表李金洪先生也十分同意魏伟的看法,“龙舟队观赏性很强,能够吸引大量的观众。这次来到中国观看比赛,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了。我相信在韩国举行的亚运会,龙舟项目将得以保留。我们应该为此而一起努力。”而这次参加亚运会的韩国队员也表示,亚运会结束后他们将继续保持训练,他们希望在仁川亚运会和其他国家的选手再决胜负。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