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100自摘金加冕三冠王 中国飞鱼:他太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朴泰桓收获了他在广州亚运会的第三枚金牌——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国小将吕志武崭获了一枚银牌,赛后,当得知朴泰桓的成绩是48秒70时,吕志武由衷地叹道:“太快了!”

  今晚,男子100米自由泳是第二个进行决赛的项目,张琳和孙杨没有参加该项目的争夺,小将吕志武和史腾飞出战并进入到决赛。韩国名将朴泰桓继200自和400自后,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在决赛中,朴泰桓身处第四道,吕志武和史腾飞分列朴的两旁。在前50米,吕志武稍稍领先率先触壁,但转身后,朴泰桓的冲击能力尽显,他追赶并超越了吕志武,以48秒70的成绩夺冠,吕志武落后0.28秒收获了一枚银牌,日本选手藤井拓郎摘铜。

  赛后,当来到混合采访区的吕志武得知,朴泰桓的成绩为48秒70时,他感叹道:“太快了!”被问及赛前是如何准备这场决赛的时,吕志武坦言:“短距离怎么准备都一样,瞬间的事情。朴泰桓确实让我有压力,但这反而让我放松了,因为我不会想金牌的事情。”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吕志武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