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棒球队斗志高昂 力抗强敌韩国不输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2:14  华奥星空

  中华台北棒球队今天晚上6点将与强敌韩国队交手,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中华台北队曾获得冠军,本届亚运他们积极寻求卫冕,而韩国队被他们视为夺冠路上最大绊脚石。面对韩国队的挑战,中华台北队总教练叶志仙也有信心取胜,他说,“我们的球员斗志高昂,选手间的默契、所产生的化学效应,目前来看都相当好。”

  韩国队此次精锐尽出,派出职棒的众多精英应战,最终目标就是金牌,这对于中华台北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威胁。而根据韩媒报导,13日的比赛韩国队将派出左投柳贤振来对付中华台北队。

  年仅23岁的柳贤振效力火鹰队,本赛季战绩16胜4败,防御率1.82,成绩相当出色,且其控球以及球速都相当有水平;加上韩国队中心打击群包括罗德队的金泰均、乐天巨人李大浩、印地安人秋信守等强手,中华台北队势必会遭遇一场苦战。

  虽然韩国队来势汹汹,不过中华台北队经过多日的集训练习和热身赛,也已准备妥当,且教练组的情报搜集工作也做得很充分,对对手有一定的了解。

  而中华台北队投打状况调整不错,守备与默契方面也越来越好,临场可以有效发挥,这将是赢球关键;叶志仙教练指出,目前中华台北队球员斗志都很高昂,选手间的默契、所产生的化学效应都很出色。中华台北队包括黄志龙、陈鸿文、阳耀勋等投手,都有可能在今天先发上阵。

  广州亚运会棒球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预赛分两组进行,中华台北队分在B组,除今天晚上6点首战韩国队之外,还将于14日下午1点对巴基斯坦,15日中午12点对香港,因此今天若能顺利击败韩国,中华台北队几乎可以稳居B组第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