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很激动很骄傲 要夺金回报祖国和天津父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03  天津网-天津日报
陈一冰传递火炬陈一冰传递火炬

  本报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梁斌)今晚距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前两个小时,记者拨通了陈一冰的手机。“现在别给我打电话,不好说话……”短短数语,耳边的手机随即传来忙音。此后再打,连接不通。这是近期陈一冰首次主动挂断记者的电话,此刻,记者凭借多年来积淀下来的新闻敏感度,意识到陈一冰肯定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火炬手之一,至于是否主点,只能到时见分晓了。

  今天上午,记者的手机就响个不停,许多认识或不认识的媒体记者给我致电,问道:“陈一冰是要在今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吗?”我随即回道:“我怎么可能知道呢?”

  今晚不到十点钟,记者再次拨通了陈一冰的手机。“梁斌啊,我这里有点儿事,稍后打来好吗?”手机那头传来嘈杂的声音,记者的手机再度被挂断。

  今晚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最后,在一片蓝色灯光的映衬下,从吴国冲手中接过火炬的陈一冰,身穿红色T恤、白色短裤,露出他那阳光男孩般的灿烂笑容。作为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第二位火炬手,他手执火炬帅气地跑进场,并向在场观众挥手致意。随后经过容志行、邓亚萍的火炬传递,最终传递到北京奥运会冠军、广东跳水名将何冲手里,后者最终点燃本届广州亚运会的主火炬。

  对于陈一冰来说,能首次参加亚运会开幕式火炬传递,感到很激动,很骄傲。他在电话中向记者激动地说:“能代表中国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传递火炬,我非常激动,很骄傲。这不仅是我的荣誉,而且更是对快速发展的天津、锐意进取的天津体育人的肯定,在明天体操男团决赛中,我争取拿下金牌,回报祖国,回报天津父老!”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