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亮相今晚亚运开幕式 氛围浓重满意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3:39  舜网-济南时报
11月11日,刘鹏(右)与罗格夫妇合影。当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抵达广州,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广州花园酒店会见并宴请罗格主席及夫人一行。新华社发  11月11日,刘鹏(右)与罗格夫妇合影。当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抵达广州,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广州花园酒店会见并宴请罗格主席及夫人一行。新华社发

  时报广州11月11日电(特派记者董宏磊 王兴步孟祥君)今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抵达广州,他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

  罗格一到广州就感受到了这里浓重的亚运气氛。对于广州亚运会的筹备工作,罗格表示十分满意。按照计划,罗格会在12日参加一个中国奥委会的活动,晚上他就将现场观看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

  这已经是罗格在最近几年第三次来到中国参加大型赛事的开幕式了。2008年8月,罗格在北京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2009年10月,罗格又在济南出席了山东全运会的开幕式。12日晚,罗格将会参加本届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早在今年8月的时候,罗格在新加坡参加首届青奥会的时候就曾表示,自己一定会在广州亚运会的时候来到广州,参加开幕式。他表示,“相信广州一定会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我非常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