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24名运动员出征广州亚运 邓琳琳周吕鑫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27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徽共有24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海军介绍说,在26日成立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包括安徽省籍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邓琳琳、跳水亚军周吕鑫在内的24名运动员入选,他们将参加体操、跳水、射击、花剑等15个大项、43个小项的比赛。其中,有8名运动员曾参加了上届多哈亚运会,有5名运动员为“90后”。

  陈海军说,经第十一届全运会周期备战,安徽省竞技体育整体竞争实力显著增强。在本届亚运会中,安徽省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数明显上升,增加了4名运动员、2个大项、23个小项的比赛;夺金点高,传统优势项目如跳水、体操在亚洲具备一定的优势;新生代运动员实力雄厚,将在亚运会上崭露头角,实现体育战略总体目标“奥运争光、全运争先”。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