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走出世锦赛阴影 积极备战亚运有25%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5:57  沈阳晚报

  在昨天的中国亚运代表团成立大会上,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带领全体队员出席,并表示在本次亚运会要拼出水平、拼出风格。谈到中国男排近期的情况,周建安说:“经过充分的总结和思想工作,中国男排现在已经走出了世锦赛的阴影。目前, 男排的备战情况很好,前一阶段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有了很大好转。”

  对于中国男排在本次亚运会的目标,周建安表示:“任何亚洲赛事,中国男排都有冲击冠军的机会。但我们也要实事求是地分析自身,除了老对手日本、韩国,进步突出的伊朗也是争冠对手,我们有25%的机会去努力。进入一个新的奥运周期,中国男排的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包括亚运会在内的一切都是围绕这个目标进行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