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预计首发:半主力阵容出战 新中卫组合成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晚19点35分,国家队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与来访的拉脱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因为国家队后防线的多名球员缺阵,主教练高洪波不得不重新组织后防线的人员搭配,好在中前场的人员组合比较完整,因此国家队也可以大半个主力阵容出战这场比赛。

  本次国足集训之前,杜威、冯潇霆、曲波这些老队员就没有被征召入队,教练组也是希望他们借这个机会好好调整一下,毕竟从去年亚洲杯预选赛开始,这几名老队员就一直随队参战,所以这次让他们有一个休息的机会。不巧的是,后防大将赵鹏也有一些伤病情况,所以也没有来到昆明,因此一直参加集训的中后卫实际上只有汪强一人,在这种情况,高洪波调来了亚泰的王万鹏与申花的戴琳,在这几天的训练之中,戴琳也一直与汪强分在一起,所以基本将由这两人出任中后卫。

  左边后卫仍然是一直的主力荣昊,右后卫的主力人选张琳芃虽然从国奥紧急回到了国家队,但是考虑到张琳芃在国奥队已经是8天打了4场比赛,所以基本上不会安排张琳芃首发,来自长沙金德的刘建业将出任右后卫。

  在中前场,人员变化并不大,像主力后腰赵旭日与杨昊已经搭档一年多的时间,邓卓翔与郜林的前腰、前锋组合也是经过多场比赛的磨合,左前卫同样是一直出战的于海,倒是这一次右前卫的人选有了变化,由于过去经常打这个位置的曲波、蒿俊闵、闫相闯都没有入选,姜宁虽然来到昆明但还能参加比赛,所以只能由于汉超与冯仁亮两名左右脚全能的球员来客串,从最近两堂训练课的情况来看,于汉超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刘建业、汪强、戴琳、荣昊

  后腰:杨昊、赵旭日

  前卫:于汉超、邓卓翔、于海

  前锋:郜林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昆明)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