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内线优势锁定惊魂1胜 1分优势击败中华台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亚运男篮F组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对阵伊朗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全场状态更好的伊朗队以73比72,1分的优势险胜中华台北队。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队3人得分上双,林志杰砍下全场最高22分,吴岱豪12分4篮板,李学林10分。伊朗队卡尔杜斯特全场最高22分16篮板,哈米德19分,卡姆兰尼11分。其他方面,中华台北队全场三分球12个,多出对手5个;全场篮板球16个,比对手少18个。

  比赛开始中华台北队进入状态较慢,被兴奋的伊朗队打了一个10比3,逼迫中华台北队叫了暂停。暂停后中华台北队进攻并没有太大好转,卡尔杜斯特在内线继续火力全开,带领伊朗队继续领跑比赛。首节结束,伊朗队22比14领先8分。

  次节中华台北队加强对伊朗队得分手的盯防,同时利用外线进攻不断迫近比分,田垒和林志杰先后三分中的,帮助中华台北队将比分迫近到25比29。暂停后中华台北队继续严防,伊朗队失误增多,被对手抓住机会几次打成反击,一度被反超。半场结束,中华台北队将比分追到33比36。

  易边再战,中华台北队继续全力追分,内外开花一度将比分迫近到37比38,但伊朗队三分中的稳住阵脚。中华台北队不急不躁,外线三分如雨下,凭借一个11比6的冲击波,以48比44反超了比分。伊朗队暂停后失误依旧频频,中华台北队一度领先6分。伊朗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53比54。

  关键的第四节,两队都派出最强阵容。伊朗队凭借内线优势,再度反超比分,并一直控制着场上局势。中华台北队外线攻势丝毫未减,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胶着。在林志杰带领下,中华台北队回敬一个7比2的冲击波,追到71比73。李学林两罚中一,72比73。中华台北队遗憾地错失了追平比分甚至反超比分的机会,中华台北队最终遗憾地72比73,1分之差败北。

  双方首发阵容:

  中华台北:杨敬敏,李学林,吴岱豪,田垒,林志杰

  伊朗:达瓦里,卡姆兰尼,萨哈基安,哈米德,卡尔杜斯特

  (小安)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