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明甫:韩国男足未达原定目标 铜牌比金牌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4:35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在男足三四名决赛中,半决赛被阿联酋绝杀的韩国队在终场前完成惊天大逆转,以4比3击败了伊朗队,夺得铜牌。赛后,韩国主帅洪明甫称铜牌比金牌重要。    

  铜牌争夺战,韩国队1比3落后,第78分钟朴周永进球,第88分钟和第89分钟,池东元两粒头球助韩国队完成惊天逆转。赛后,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说:“到最后一秒我们也未放弃,亚运会上每个队员都尽力了。虽然原定目标未达到,但考虑到整个比赛及奥运会预选赛的锻炼价值,我觉得铜牌比原定的金牌更重要。”

  伊朗队主帅佩拉瓦尼遭到本国记者炮轰,他对此很不满:“我认为我的球队今天踢得很好,没取得胜利我很遗憾。我们的队员没有训练营也没有训练经费,能够打到今天地步我觉得不错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