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年轻球队状态起伏正常 希望养好伤早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的亚运会女足三、四名决赛上,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队无缘亚运奖牌,自此结束了亚运征程。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连线因伤无缘亚运会的女足前锋韩端,对于这个结果,韩端认为也是正常的,“不要和上场打日本队比,这么年轻的球队出现状态起伏是正常的,既然李霄鹏决定了要任用新人,就应该支持。”

  韩端感慨得说:“看到她们,就想起我踢球时曾经走过的路,都是从不成熟到成熟,这是一个无法跨越的阶段,必须要经历。女足确实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女孩儿情绪波动大,容易打情绪球。刚开场两分钟就被打进一个球,球员有点发懵没有回过神来。”韩端认为要有客观的眼光来看待这支球队,“上场打日本是我们发挥很好,而日本踢得很烂,这场比赛韩国队发挥出了状态,中国队就打不出来了。”

  韩端坦言韩国队发挥出色,“韩国女足的基础上来了,国家队的成绩就好了,她们在世界U20和U17比赛上都拿了冠军,有不少年轻的球员,今天韩国队里有不少新鲜面孔,都是没有参加过亚洲杯的。”

  韩端特地提到了“李家军”的一个优点,“虽然比分落后,但是球队没有乱,队形保持得很好,大家还是按照战术思路去踢球,这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由于长时间的征战,韩端患了腰椎间盘中度突出,给她的职业生涯带来致命威胁,不过韩端表示自己将尽快养好伤,早日复出为国家队再拼一次,“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又能踢,肯定会义不容辞地回来,说实在我也想念这个集体。”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更多关于 亚运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