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赛场内外 > 正文

中泰之战从始至终非常卖力 宿茂臻被大家看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4:25 云南日报

  在长期被赫海东、杨晨压了一头的中国队诸位前锋中,宿茂臻恐怕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个,一直被指责的“头重脚轻”,很长时间留给人的“站桩式中锋”印象,使这位山东大汉在锋线一度不被人看好。但在中韩对抗一朝出彩中,昨晚中泰一战老茂再“突出重围”,一个帽子戏法再加上面对诸多镜头的惊艳一脱显示:世界杯,总会有宿茂臻一席之地的。

  与昨晚国足队员中大多数人因为对手实力差而显得漫不经心相比,宿茂臻从始至终非常卖力,不仅仅每一次队友的传中都能接应到位,上半时更多次与曲波相互交叉扯动拉开对方空档,是中国队中对对手威胁最大的球员。看完上半时不少记者甚至执勤的警察都认为,这场比赛国足要想赢球,只怕还得依靠宿茂臻。果然下半时在被泰国队反击先入一球后,老茂头顶脚踢连入3球,为懒散的队友们挽回了尊严。比赛结束高举最佳球员奖杯的宿茂臻受到空前的闪光灯袭击,此时一位老记对同行们说:“我坚持认为,世界杯上宿茂臻的威胁比赫海东更大,你们等着瞧吧。”张枫(滇池晨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宿茂臻“帽住”国足颜面:梦寐以求世界杯上进球 (2002/05/12 13:53)
世界杯上进球才好-宿茂臻流露“野心” (2002/05/12 12:37)
这是大家的功劳--宿茂臻独中三元仍不自傲 (2002/05/12 09:44)
图文-中泰热身赛 宿茂臻遭遇对方后卫“黑手” (2002/05/12 01:09)
图文-热身赛中国3比1胜泰国 宿茂臻头球破门瞬间 (2002/05/12 01:12)
组图-中泰对抗赛精彩瞬间 宿茂臻大演帽子戏法 (2002/05/12 01:14)
郝洪军评球:中泰之战是宿茂臻个人的胜利 (2002/05/12 00:10)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