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假想敌是巴西队的卢西奥 郝海东:我不怕蒙特罗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8:38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明刚昆明报道】尤文图斯的核心中后卫蒙特罗是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的大功臣,里皮多次扬言过如果不是蒙特罗的因伤缺阵,尤文图斯的冠军根本不会来得这么困难。此外,这位判断准确、防守凶悍的后卫还是一个红牌大王,所以,无论是杨晨还是郝海东,在和他交手时,都要小心提防。

  在国家队中,郝海东曾在多年前有个转会乌拉圭佩那罗尔的机缘,所以郝董应该说是对于乌拉圭足球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在打泰国队的比赛没有上场的郝海东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做好了在沈阳上场的准备。”

  记者告诉郝海东,这次来沈阳的乌拉圭队中多数人都是效力于意甲球队的,其中蒙特罗更是名声显赫。记者问郝海东是否看过蒙特罗踢球,对他有什么印象?郝海东想了一会儿说:“在电视上看过,印象不深,觉得他的防守是属于那种死缠烂打类型的,好像身高还可以,速度嘛,不太清楚。”记者又问道,“那你觉得和他较量,谁更占上风呢?”郝海东听了之后,笑着说:“这个不是绝对的,一个前锋和一个后卫,在比赛中每时每刻都在进行对抗,不仅是技术上的对抗,还包括心理上的、意识上的对抗,不可能每一次都打败对手,但很多经验丰富的队员在和不熟悉的对手进行了一两次的较量后,就会逐渐找出对手的弱点,然后在接下来的对抗中打败对手。到时候,我会观察他的,就算他是一个很出色的后卫,但也是有弱点的,我不会有什么压力,和他对抗,也是我的一次机会,毕竟和他这样的对手较量,本身就很有意思。”

  乌拉圭队和中国队的世界杯小组对手同属南美球队,风格相近,国家队之所以找乌拉圭来作为热身赛对手,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郝董也认同记者的看法,他更是表示:“巴西队的实力要在乌拉圭之上,但从风格上讲,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球员的个人技术都不错,两三人之间的短传配合也很有特点,以前不是听说他们打地很野吗,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和他们比赛要注意自我保护,可别受伤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由442到451变换阵容 祁宏郝海东不惧当替补 (2002/05/13 03:38)
图文-为国家队送行 球迷与郝海东等队员同乐 (2002/05/12 18:06)
图文-中国队3-1胜泰国队 场边“先锋”郝海东观战 (2002/05/12 00:17)
旧伤复发伤痛难忍 郝海东可能无缘中泰之战 (2002/05/11 11:14)
郝海东有起伏 李霄鹏最好--中泰热身国脚临战状态评分 (2002/05/10 18:00)
郝海东生日放言:足球生涯要最后拼一把 (2002/05/10 16:54)
宿茂臻是否挤掉郝海东 米卢战术决定前锋命运 (2002/05/10 15:16)
郝董永远22岁!--国家队为郝海东举行温馨别致的生日Party (2002/05/10 11:16)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