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北京青年报:中泰之战 不过是场热身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07:13 北京青年报

  当比分成为0:1后,看台上憋屈了很久的球迷发出了欢呼声

  米卢率队打热身赛也许永远是慢热型。昨晚的比赛在前75分钟里中国队都是在一种沉闷的状态下踢球的,现场观众并不像米卢在赛后所说的那样一直在支持着球队,尤其是在被泰国队先下一城时,球迷们竟不约而同地爆发出了欢呼声,因为他们对中国队的表现实在无法满意。

  比赛之前昆明下起了小雨,直到赛前一个小时才停下来,但场地仍然是湿滑的,这对泰国队来说显然更有利。中国队一上来就像没睡醒,要不就是太放松了,提不起精神,前10分钟没有任何像样的进攻。而泰国队反而利用徐云龙的一次传球失误打了个漂亮的反击,只可惜前面的队员没有接住球。不过观众还是把掌声送给了泰国队。整个上半场中国队的进攻都杂乱无章,观众也渐渐失去了耐心,他们甚至为泰国队的每一次进攻呐喊,以表达对中国队的不满。而当上半时补时阶段泰国队通过多脚传递后射门稍高,形成了开赛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时,球迷们再也坐不住了,所幸的是裁判很快吹响了半场结束哨声,才很快“平息”了球迷的不满。

  尽管下半时中国队一口气换了8个人,但在前30分钟内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新意,反而在18分钟时被泰国队偷袭得手。憋屈了很久的球迷竟然发出了欢呼声,看台上人们在议论去年十强赛前输给朝鲜青年军的那一幕会不会重演?可是中国队并没有被这一次疏漏打醒,混乱的进攻场面又持续了14分钟。尽管球迷不满,但这毕竟只是一场练兵性质的热身赛,现场球迷们倒还没有完全倒戈,他们还不忘为中国队继续加油。宿茂臻在32分钟的头球破门不仅扭转了场上局势,也没有辜负球迷的一片苦心,场内的气氛终于达到了最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米卢和怀特的表现迥然不同。以往经常站着指挥的米卢从始至终都稳坐“钓鱼台”,即便中国队被先下一城他也并不慌张。而怀特则是表情丰富地站着指挥了一整场,当他对裁判的一个判罚不满时,他竟暴躁地将帽子狠摔在地,嘴里喋喋不休,像是什么关键的比赛。而在米卢看来,这不过是一场热身赛,何必那么较真呢?(王咏)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热身赛中国队3-1泰国 米卢发布会表情严肃 (2002/05/12 03:21)
图文-热身赛中国3-1泰国 范志毅身轻如燕控球自如 (2002/05/12 03:25)
图文-中泰热身赛 啦啦队女孩劲舞魅力十足 (2002/05/12 01:07)
图文-中泰热身赛 宿茂臻遭遇对方后卫“黑手” (2002/05/12 01:09)
图文-热身赛中国3比1胜泰国 宿茂臻头球破门瞬间 (2002/05/12 01:12)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