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巴西媒体评中泰之战--惊吓中的胜利 宿茂臻个人秀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00:47 新浪体育

  在中国队泰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巴西媒体纷纷报道了本场比赛。但普遍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表示出了质疑。

  《贝利网》的标题是《中国队在惊吓中战胜泰国队》

  文章报道说,中国国家队在本周六同泰国"青年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在比赛中,泰国队在下半时的进球。差点使中国队蒙受耻辱。但中国队最终还是把比分定格为3:1。

  为了考察一些球员和改善球队场上的表现,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在下半场总共换了8名球员。但当泰国队在下半场第15分钟首先攻入一球后,大大震惊了对手,而中国队只不过在最后15分钟里才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果。

  场上最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是宿茂臻,他个人的三个进球挽救了整个球队。

  大约有8千名球迷来到了现场为中国队助威,但他们对于球队队在场上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因为对手的世界排名仅为60位。

  《巴西足球》网站相关报道的题目是《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战胜了泰国》

  文章写道:巴西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中国队,今天在昆明以3:1战胜了泰国国家队。但记分牌上的比分远远不能体现出中国队在场上所遇到的巨大困难。

  两天前才同意同中国队进行这场热身赛的泰国队在下半时18中首先进球。而中国队的转机只不过出现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几分中里。该队前锋宿茂臻分别在第33,36,43分钟成功的上演的“个人进球秀”,从而最终保证了球队的胜利。

  《圣保罗叶报》的文章标题是《前锋的3个进球使中国队战胜了泰国队》

  文章说:凭借着前锋宿茂臻的伟大表现,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3:1战胜了泰国队。本场比赛的所有进球全都出现在下半场,泰国队首先在第18分改写了记分牌上的比分,但宿茂臻在10分钟里的3个进球保证了主队的胜利。(科斯塔)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先失球令人震惊 巴法意媒体称宿茂臻拯救中国队 (2002/05/12 00:26)
完美头球揭开反攻序幕--泰国媒体点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35)
中国队配合欠佳失误频频 土耳其媒体快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40)
惊吓中的胜利 宿茂臻个人秀--巴西媒体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47)
中国队反败为胜克泰国 亚足联夸赞宿茂臻帽子戏法 (2002/05/11 23:47)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