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巴法意媒体称宿茂臻拯救中国队 首先失球令人震惊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00:26 新浪体育

  由于客队的率先进球,使本来平淡的中泰之战突然变的一波三折,在国外媒体看来,中国队没有发挥出水平,依靠宿茂臻的发挥才惊险的过关。

  巴西圣保罗《页报》的题目是《射手连进三球中国击败泰国》。“多亏了前锋宿茂臻的伟大表现,中国队才得以击败对手。在对手进球后10分钟宿茂臻的进球保证了中国的胜利。”《贝利网》介绍到《中国遭遇惊吓》。“星期六中国迎来了泰国的青年队,结果差点被对手爆出冷门。中国队的表现让到场的8千名观众格外失望。泰国队首先进球让人震惊,宿茂臻在最后15分钟挽救了中国队。”该文还介绍到为了考察球员,米卢先后换了8名球员。

  《巴西足球》称《中国后来居上压倒泰国》,“本来中国的对手应该是尼日利亚,后来这个非洲国家因为体育部长的遇难而取消了比赛。尽管泰国是在比赛前两天在接到邀请参加比赛,但是他们却在下半场首先得分。米卢的球队在最后时刻扭转了局面,前锋宿茂臻上演了进球秀。”该文认为,中国队表现不佳,他们在进攻方面遭遇了很大的困难。

  巴西《国家报》只是简单的描述到“巴西的世界杯对手中国队在昆明3-1击败泰国,中国队在对方首先得分后由宿茂臻最后时刻连进三球。”

  法国《队报》形容到“在中国与泰国进行的友谊赛中,前锋宿茂臻在最后时刻射进了一连串的进球。”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介绍到“中国队一度处于落后状态,但是宿茂臻的帽子戏法使球队及时恢复。”意大利KATAWEB称“这是一场很突然的遭遇战,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才从比分上超越了泰国队。”(克劳迪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完美头球揭开反攻序幕--泰国媒体点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35)
中国队配合欠佳失误频频 土耳其媒体快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40)
惊吓中的胜利 宿茂臻个人秀--巴西媒体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47)
中国队反败为胜克泰国 亚足联夸赞宿茂臻帽子戏法 (2002/05/11 23:47)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