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亚足联网站:中国对顽强防守无所适从 宿茂臻救主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23: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19点45分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中国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3-1战胜泰国亚运队。赛后,亚足联第一时间以《宿(茂臻)三球助中国队取胜》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现摘译如下:

  在周六晚间,中国队在下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1战胜了东南亚的长期霸主泰国队

  泰国队的前锋马尼特-诺伊瓦奇的进球,令客队在第63分钟意外领先,但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前锋宿茂臻在终场12分钟内的帽子戏法,使得将初次参加世界杯的取得了胜利。

  该文介绍,泰国队虽然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排名垫底,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们顽强防守让中国队显得有些无所适从,而且对方在第63分钟的进球让中国队惊出了一身冷汗,随着比赛的进行,看起来中国队将要遭遇一场尴尬的失败,但这时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前锋宿茂臻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他在第78分钟吹响了中国队大逆转的号角,并且一人包办了中国队的三个入球。

  这篇文章对于“三球英雄”宿茂臻非常赞赏,三个进球皆可圈可点,凭借一己之力避免中国队遭受意外之辱。同时介绍道,中国队在不到一个月的世界杯备战中,还将与同为世界杯参赛队的乌拉圭葡萄牙队以及荷兰劲旅埃因霍温队交锋。(沈飞、剑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先失球令人震惊 巴法意媒体称宿茂臻拯救中国队 (2002/05/12 00:26)
完美头球揭开反攻序幕--泰国媒体点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35)
中国队配合欠佳失误频频 土耳其媒体快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40)
惊吓中的胜利 宿茂臻个人秀--巴西媒体评中泰之战 (2002/05/12 00:47)
中国队反败为胜克泰国 亚足联夸赞宿茂臻帽子戏法 (2002/05/11 23:47)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