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我给自己打60分--宿茂臻评价自己的“帽子戏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5:13 齐鲁晚报

  尽管在中泰之战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宿茂臻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满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

  “这场比赛是我从香港贺岁杯后参加的国家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自己感觉表现还可以,如果要打分的话,应该可以及格,至少60分吧。”

  “前两天的训练中,我一直和铁子打后腰。这场比赛的上半时,由于老米安排了“442”阵型,想练练我们的进攻,所以我没有上场。下半时比赛,球队阵型又变回了我们这两天一直演练的“451”,我一开始和铁子配合了一会儿,后来又与小肇配合,我感觉自己表现还可以,在防守方面没有出现多大的纰漏,由于对方实力较弱,我突得也比较靠前,几次都插到对方的禁区,可能是进球心切吧,在全队为数不多的越位中,我就占了两次,队友赛后还打趣我说:‘你想进球都想疯了吧!’进不进球,我倒没想太多,不过按照教练的安排,角球和任意球时我都要参与到进攻中,机会肯定是有。”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