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让梦起飞 连云港波茨杆推广基金累积25万

2017年07月06日06:01 新浪综合

  7月5日,距离下午16:00万众瞩目的开幕式又近了一步,在感受着“豪华”赛场的强大冲击力下,“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万事俱备,八球、九球、斯诺克各路英豪厉兵秣马,集结连云港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体育馆!高手齐聚,残酷的竞争,精彩的对决,无不宣示着这场全球最大撞球职业联赛的汹涌澎湃!

新一站赛事的到来,不仅预示着中式八球的格局面临着重新洗牌,也宣告着中式球杆开创者——波茨杆推广基金累积到25万元,如此诱人的高额奖金也成为了众多中式八球职业选手们争相努力的目标,“大连第一杆”房国名、“七五三杰”于光宇、“不老神话”王晓倩等等职业选手纷纷将波茨杆收入囊中,誓要像波茨一样让它成为自己赛场征战的利器。


  
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让这支独有的中式球杆在中式八球运动中进一步普及开来,波茨杆联合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推出了百万基金悬赏活动。球员可以通过使用波茨杆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一旦在大师赛中夺冠,不仅可以获得赛事奖金,还可以获得波茨杆推广基金。

从去年威海大师赛伊始,波茨杆奏响了与中式八球大师赛携手共进的凯歌,开启“百万悬赏”活动,使用波茨杆夺大师赛分站赛冠军,每站冠军+奖5万元;使用波茨杆夺大师赛总决赛冠军,冠军+奖10万元;如无人获奖,基金累积叠加,本站未发放出的中式球杆基金,自动累加到下一站,本年度未发放出的中式球杆基金自动累加到第二年。从威海到沧州,从秦皇岛总决赛到临沂大师赛再到如今的连云港大师赛,金额也已经累加到了25万元。


如此大的诱惑,专为中式八球打造的夺冠利器,作为职业球员的你是不是已经动心了呢?每一站大师赛,就是你展露自己的最佳舞台,能否超越波茨就看你的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圈有料”

标签: 波茨基金连云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