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现奇葩一幕:30岁悍将模仿郑智绝招 结果搞砸了

2017年06月20日11:20 新浪综合
刘建业

  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4场比赛可谓场场精彩,其中卡佩罗执教江苏苏宁的首秀也是颇为引人关注,然而球队在主场的糟糕表现却没能给这位71岁老帅送上一份生日礼物,而比赛中更是出现了颇为有趣的一幕,30岁苏宁悍将模仿郑智前不久一绝招却被搞砸了。

  这是前不久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客场挑战鹿岛鹿角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和国足的双料队长郑智展示了自己老道的一面,面对对手故意阻拦恒大快发任意球,郑智一个轻松写意的将球开到对方球员身上,裁判立即向对方球员出示了黄牌。

  这个“绝技”也瞬间引发了球迷和舆论的赞叹,称赞这名37岁的老队长经验丰富,只能是让大家大写的服,就这样轻描淡写地“坑”了对方球员一张黄牌。然而这一幕却在第13轮中超联赛卡佩罗首秀中被“山寨”了一番,结果却截然相反。

  这是苏宁与亚泰的保级大战上半场比赛,亚泰对苏宁特谢拉进行了犯规,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赶紧跑过来站在球前,想要阻挡对手快发任意球,此时30岁的防守悍将刘建业似乎想到了老大哥郑智,于是赶紧冲着伊哈洛将球踢了出去,并且立即伸手向裁判示意对手阻挡要黄牌。然而裁判却示意刘建业发球点弄错了,刘建业也只能作罢了。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37岁的郑智可不是谁都能学得来的。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对于郑智的想念更是加剧,由于国足在12强赛中最后时刻被叙利亚扳平让球迷想到了受伤的郑智,要是有郑智在也许最后就不会那么混乱,赢下比赛或许就将变成现实了!(老邱 中超球评)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超球评”

标签: 郑智中超悍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