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三元振兴中华杯北京青年报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赛背景[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14:11 新浪体育讯

小队员合影


小队员合影


比赛组委会成员北京盛世天予体育公司领导接受采访


现场写真:揭幕战双方列队入场


现场写真:拔脚抽射

  振兴中华杯已经走过了十一年的历程,在孩子们的心中已经把这项赛事誉为“自己的节日”。每当赛事来临的时候,孩子们都“盼着、想着、怕漏着”。

  振兴中华杯的延续使一批又一批的孩子们得到锻炼,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赛场。

  在过去的振兴中华杯的比赛中,孩子们在赛场上努力的拼搏,但总有意犹未尽的感觉。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这个问题,想让孩子们既赛出好成绩从中得到锻炼,又使孩子们的各种特长得到体现。北京盛世天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关注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出发,丰富了赛事的内容,在此次赛事的内容中增加了评选最佳阵容、最佳射手等,并在闭幕式当天开展“足球主题公园的活动”,使孩子们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艺。

  本届振兴中华杯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中小学体协、北京盛世天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本次赛事云集了北京市一百多所中小学校前来参加,参赛队高达100多支,场地的选择是由教委、体育局、体协、北京盛世天予体育公司等组委会的领导人亲自选定,赛事的裁判员均是足协指派的国家级裁判,使得本次赛事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进行。

  在赛事进行中,开展中小学生的征文、摄影有奖比赛,将刊登在北京青年报、中国中学生报及各大媒体上。在比赛休息时,进行有奖射门游戏等中小学生喜好的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三元”一直以来关心群众体育事业,特别是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开展。本次,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出资冠名赞助本次活动,更表明了“三元”支持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决心。本次活动还得到其他著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新浪网、百吉福、耐克、北京体育台AM927、中国中学生报等。(kiki)


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