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 目 ] 喜力欧冠星主场快报 伊布失点收礼 巴黎2-2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4月07日05:40 新浪体育
2015/20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首回合

巴黎圣日尔曼

2 - 2

曼城

喜力欧冠星主场快报 伊布失点收礼 巴黎2-2曼城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7日02:45,2015/16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对阵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

开场仅14秒,大卫路易斯对阿圭罗犯规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两队次回合的比赛。

由于在联赛中成绩不甚理想,曼城寄希望于欧冠中更进一步中场核心亚亚-图雷依旧因伤缺阵。联赛中一骑绝尘提前夺冠的巴黎阵容相对齐整,迪马利亚和卡瓦尼回到首发。

第7分钟出现争议场面,卡瓦尼反击中直传马图伊迪,后者禁区边缘内获得单刀却在曼加拉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引来迪马利亚激烈抗议,全场嘘声一片。

曼城第14分钟救险,萨尼亚禁区混战中停球稍大后绊倒路易斯,裁判给了巴黎点球,伊布低射左下角被乔-哈特扑出。

第24分钟,莫塔中场直塞打穿曼城防线,伊布单刀搓射打飞机。

曼城第38分钟打破僵局,马图伊迪传球拉比奥特被抢断,费尔南迪尼奥反击中斜传,路易斯背身未能拦截,德布劳内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破门。0-1,曼城客场领先。

但3分钟后,比赛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转播信号还在回放德布劳内的进球时,场上比分已变成了1-1。只见乔-哈特开出球门球,费尔南多禁区边缘传球被伊布挡入空门,巴黎竟这样扳平了比分。

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

比赛第59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卡瓦尼前点头球被扑,拉比奥后点插上破门,巴黎2-1反超了比分。

第62分钟,巴黎险些再入一球。迪马利亚右路底线附近传中,伊布小禁区边缘力压萨尼亚头球攻门憾中右上角横梁弹回,卡瓦尼小禁区右侧凌空扫射却弹地后高出。

第72分钟,巴黎防守连续失误,萨尼亚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奥利耶勉强解围,皮球打在蒂亚戈-席尔瓦腿上偏转,费尔南迪尼奥小禁区前射入左下角,2-2。

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曼城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占得晋级先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