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 目 ] 喜力欧冠星主场快报 损兵折将!皇马爆冷0-2狼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6年04月07日05:22 新浪体育
2015/20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首回合

沃尔夫斯堡

2 - 0

皇家马德里

喜力欧冠星主场快报 损兵折将!皇马爆冷0-2狼堡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7日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又赛1场,皇马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

皇马曾10次夺得欧冠,狼堡则历史上第一次进入欧冠八强,因此皇马普遍被认为抽到了上签。但C罗开场2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似乎预示了这是一场人们意料之外的比赛。慢动作显示,在接到本泽马的传球前,C罗的确多出了半个身位,裁判的哨声就在毫厘之间。

第11分钟,本泽马受伤倒地,裁判吹停比赛。然而法国人简单休息后坚持比赛。4分钟后,皇马前场进攻,克罗斯的倒地直塞打身后,本泽马前插接应单挑丹特,突入禁区,面对贝纳利奥左脚推射被挡出。

第18分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皇马中场传球失误,被阿诺尔德抢断,德拉克斯勒左路拿球,横传禁区、许尔勒和卡塞米罗相撞倒地!裁判给了狼堡点球。罗德里格斯主罚一蹴而就。纳瓦斯终结738分钟不失球纪录,在欧冠历史上仅次于莱曼的853分钟,排名第2。

比分落后的皇马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21分钟,莫德里奇中场长传到禁区。C罗胸部停球,回敲给贝尔,贝尔横传卡塞米罗,卡塞米罗却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狼堡再下一城!德拉克斯勒前场中路拿球,斜传右路给到恩里克,恩里克下底横传门前,阿诺尔德抢在拉莫斯之前铲射打进。

皇马多次创造机会却并没有攻破狼堡球门,第40分钟,本泽马再次坐在地上,无法继续坚持比赛。齐达内不得不做出换人的决定。赫塞替换本泽马上场,皇马雪上加霜。上半场狼堡2球领先。

下半场比赛,皇马加强了进攻。贝尔左路低传,C罗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偏出。随后C罗争顶贝尔传中高出。

第69分钟,双方发生小规模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了贝尔和阿诺尔各一张黄牌。

第77分钟,狼堡再度左路反击,德拉克斯勒斜传,恩里克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被纳瓦斯没收。

随后比赛出现小插曲,一名球迷冲进场内,间接替狼堡拖延了时间。

最终受累于国家德比的皇马无力改变比分,只能接受客场0-2失利的结局,将翻盘的希望寄托于次回合的伯纳乌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