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C罗真要去大巴黎?赛后亲密耳语主帅布兰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11月04日08:23 新浪体育
2015/20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4轮 A组

皇家马德里

1 - 0

巴黎圣日尔曼

C罗真要去大巴黎?赛后亲密耳语主帅布兰科 发表评论

    在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之前,西班牙媒体纷纷转载了一篇C罗的采访,采访源自德国媒体《踢球者》。在采访中,C罗表示自己可能会离开皇马。在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结束后,一切看起来并非不可能。当克拉滕伯格吹响比赛结束哨时,C罗离场时先走到了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的身边,C罗面带微笑,然后凑过去跟布兰科耳语。最后C罗带着离开走进了更衣室。《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跟布兰科留给了世界一个悬念。这场比赛后,C罗的未来又一次成为一个谜。不少网友脑补两人的讲话,C罗当时可能在讲,“布兰科,六个月后再见你”,“我想为巴黎效力”……

    以上是相关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