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策 划 ] 内马尔全场个人集锦 创巴萨最快戴帽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12:45 新浪体育
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6轮 H组

巴塞罗那

6 - 1

凯尔特人

内马尔全场个人集锦 创巴萨最快戴帽记录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2日,欧冠第6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1战胜凯尔特人。内马尔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成为了巴萨历史上第五位在冠军杯上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前面的四人是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和梅西。内马尔还是历史上第一位在南美解放者杯和欧洲冠军杯上都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或许很多年后都没能有人能再重复这一神迹。此外,内马尔的3个进球是在14分钟内取得的(45分、48分、58分),他也因此超越梅西,成为巴萨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快的球员,梅西的纪录是16分钟。以上的三大荣誉,显然只有那些伟大的球员才能取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