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致敬巴萨! 6年3夺欧冠他们无愧足坛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9:08 新浪体育
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巴塞罗那

3 - 1

曼联

致敬巴萨! 6年3夺欧冠他们无愧足坛梦之队 发表评论

  2006年5月17日,巴黎王子体育场,你可还记得贝莱蒂反超比分后雨中掩面而泣的一幕。

  2009年5月27日,罗马奥林匹克大球场,你可还记得梅西进球后雨中亲吻球靴的一幕。

  2011年5月29日,温布利大球场,阿比达尔高举奖杯的那一刻,你是否也在一同高呼:巴萨、巴萨!

  温布利,巴萨第一次夺得欧冠的福地,曾经梦之队一员的瓜迪奥拉率球队再度圆梦,梦之队薪火相传。6年3夺欧冠,值得所有巴萨球迷们骄傲。

  感谢国王瓜迪奥拉,是你运筹帷幄带领球队走向辉煌。

  感谢梅西,这个球场上的精灵一次次的带给我们快乐。

  感谢普约尔,你是巴萨永不可或缺的铁血队长。

  感谢哈维,你的传球永远是巴萨的取胜之匙。

  感谢小白,皮球在你的脚下永远让我们放心。

  感谢比利亚,你的进球一直都是那么至关重要。

  感谢佩德罗,默默无闻的你总是带来惊喜。

  感谢皮克、阿尔维斯、小马哥、小布......感谢每一位巴萨将士!

  我们也不能忘记里杰卡尔德、小罗、埃托奥、亨利,以及那些为巴萨复兴并且走向辉煌做出贡献的每一位球员、教练。当然,也要感谢所有支持巴萨的球迷们,曾经我们落魄,曾经我们倍受争议,曾经我们不被人所理解,但是巴萨球迷们始终如一的坚守着信仰,就如同拉玛西亚坚守的信仰一样。

  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无需过多的语言,就让我们共同高唱巴萨队歌,让那嘹亮的胜利之歌响彻云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