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蓝黑小将赛后推搡对手 猎豹出头险引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6:41 新浪体育
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1轮 A组

特温特

2 - 2

国际米兰

蓝黑小将赛后推搡对手 猎豹出头险引冲突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0-11赛季冠军联赛重新在欧洲大陆展开激战,国际米兰首战远赴荷兰对阵特温特,最终90分钟战罢,国米与对手战成了2-2平局。赛后,心态略显失衡的国米球员险些与特温特球员爆发冲突。

  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双方球员险些爆发冲突,当时为特温特攻入一球的8号扬森不满马里加在比赛最后阶段的防守动作过大,上前找肯尼亚人理论,但马里加对扬森相当不客气,直接用手推开了对方,而埃托奥也不愿队友受气,冲上来欲找对方理论,手上也有推搡等动作,直到队长萨内蒂前来才与裁判一起将双方劝开,事态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扩大。

  以上是相关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