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半决赛戴帽载入史册 零价之人斩3大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4:57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半决赛次回合

里昂

0 - 3

拜仁慕尼黑

半决赛戴帽载入史册 零价之人斩3大豪强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打响。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里昂。首回合比赛凭借罗本的远射破门拜仁主场1比0战胜里昂。第77分钟,奥利奇头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拜仁3比0领先。

  奥利奇在去年夏天,自由转会拜仁,没花拜仁一分钱转会费,却成为如今德国巨人的锋霸,在欧冠力斩尤文、曼联、里昂三大豪强,成为拜仁闯入决赛的最大功臣。

  上一个欧冠半决赛的帽子戏法出现在遥远的上个世纪,十二年前,1998年4月1日,斑马王子皮埃罗在面对法甲球队摩纳哥时打进三球。

  再上一次,1986年4月16日,西班牙人阿隆索在代表巴萨迎战瑞典哥德堡是戴上帽子,又是十二年。

  再往前:1971年4月14日,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奥斯托季奇在对阵潘那辛纳科斯时上演帽子戏法。间隔15年。

  在欧冠五十多年的历史中,除了最初几年无据可查之外,在半决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只有这四个人。

  以上是奥利奇帽子戏法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