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 球 ] 杂耍单车晃晕后卫 尼科西亚5分钟破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8:01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5轮 D组

希腊人竞技

1 - 1

马德里竞技

杂耍单车晃晕后卫 尼科西亚5分钟破马竞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24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五比赛日,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尼科西亚。尽管无缘16强,但马竞仍倾出主力希望赢得小组第三以获得参加欧联杯的机会。尼科西亚第5分钟取得完美开局,亚历山德罗传中,米洛萨夫杰维奇前点近距离破门。随后阿圭罗和西芒的射门相继偏出,弗兰第10分钟在禁区右侧的射门首次考验门将,而后桑坦纳的射门也被没收。胡拉多25码处射偏,西芒相同距离的射门则被没收。第30分钟,弗兰禁区边缘内的凌空抽射也未能打破主队大门。以上是米洛萨夫杰维奇进球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