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 锦 ] 波尔图脚后跟魔术 反客为主击杀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9:57 新浪体育
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2轮 D组

马德里竞技

0 - 2

波尔图

波尔图脚后跟魔术 反客为主击杀马竞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45,欧冠联赛第二比赛日D组比赛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2不敌波尔图。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的首次射门并未给罗贝托带来麻烦。胡尔克左路传中,但远点的布鲁诺-阿尔维斯错过机会。梅雷莱斯12码处的射门又被伊巴涅斯封堵。第12分钟,弗兰劲射被赫尔顿扑出。第19分钟,阿圭罗20码处的劲射也被赫尔顿扑出。马竞第26分钟遭遇打击,罗贝托受伤被18岁小将德赫阿换下。马竞继续进攻,西芒的射门被弗希勒封堵,胡拉多劲射和阿圭罗的头球攻门相继偏出。第42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直传法尔考,华尼托及时上前造越位成功。

  赫尔顿下半场扑出了乌伊法鲁西的低射,随后马竞开出角球,华尼托头球攻门高出。双方互有攻守,波尔图逐渐占据上风,布鲁诺-阿尔维斯的射门和贝鲁斯奇在禁区右侧的射门接连被德赫阿扑出。法尔考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波尔图第75分钟打破僵局,胡尔克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德赫阿扑出,他随即传球,法尔考近距离脚后跟破门。第82分钟,胡尔克传中,法尔考头球攻门被扑出。角球开出,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打中左侧立柱,罗兰多补射入网,2-0。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精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